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一行走访东兰县校友

【作者:】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推进学校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6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副书记韦伟松一行走访东兰县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韦安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校庆筹备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多年来坚持扎根河池,始终坚守办学特色和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地方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都有极大提升。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标尺。学校今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座谈期间,大家共叙往事,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时光,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支持,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祝福母校70周年校庆举办成功,越来越好。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县长徐迪克等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

IMG_256

座谈期间,校领导与校友们就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