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推荐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优秀校友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6-29】

各位校友:

2021年,母校河池学院迎来办学70周年华诞。70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培养了10万多名学子。走出校门,你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在各条战线、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默默奉献,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你们是学校70年办学重要成果的代表,是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动力。为全面宣传优秀校友先进事迹,全面展示学校70年办学成果,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成长成才,现决定开展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优秀校友推荐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1951年建校以来,曾在原宜山师范学校、原河池师专、河池学院就读或培训过的所有校友。推荐的优秀校友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相关领域知名专家;

2.本职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市厅级以上各种表彰奖励者;

3.在党政机关、企事业等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行政或事业单位正科级、企业中层正职领导以上等职务);

4.主持重大项目或重大工程,并取得重大成就者;

5.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作过专题介绍或报道者;

6.自主创新创业取得杰出成就者;

7.英雄模范以及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

8.在其它方面表现突出者。

二、推荐方式

自荐或推荐他人。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请各位校友积极发掘、推荐或自荐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以来符合条件的优秀校友先进典型,推荐人数不限。

2.2021年7月31日前将《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优秀校友推荐表》发送至邮箱:hcxyxyb@hcnu.edu.cn。邮件命名:XXX(各地校友会名称或校友个人名字)推荐—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优秀校友推荐表。

3.未尽事宜,请联系河池学院校友办,电话:0778-3176532。

附件: 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优秀校友推荐表.docx        

                                                                                             

                                                                                  河池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