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一行走访天峨县校友

【作者:】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副书记韦伟松一行到天峨县开展校友走访活动。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峨县委书记陆祥红,天峨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正华出席座谈会,天峨县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安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助力母校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韦安光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作为校友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同时,学校正在筹备办学70周年校庆活动,希望届时广大身在天峨的校友们能聚首母校,同襄盛举。

校友韦丽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思念之情。她表示将永远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不负母校厚望,继续为天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光。同时预祝母校办学70周年校庆顺利举办,学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走访期间,校领导一行深入天峨县天湖峨山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产业基地进行考察,与企业行业、基地负责人亲切交流意见,进一步研究校地校企校行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