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一行走访巴马县校友

【作者:】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6-03】

6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副书记韦伟松一行走访巴马县校友。

在座谈会上,韦安光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取得的成就,与大家就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代表、巴马县委书记黄炳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多年来,校友们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做事,凝聚广大校友力量,进一步密切了巴马和母校的联系,为巴马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事业持续进步贡献了力量。他表示,巴马广大校友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们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追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大家一致祝福母校7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巴马香猪资源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巴马益生菌科技有限公司、巴马奥比特生命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