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我校玉林校友会开展校友联络活动

【作者:】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30日,我校校友、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我校外国语学院92级校友、玉林市红苹果教育集团董事长、玉林校友会会长吴坷宗率玉林校友会一行到北流市、容县和陆川县开展校友联络活动,看望当地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韦广雄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办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和校友会筹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在建党100周年和母校办学70周年之际,既要学习党史又要回顾校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情感交流的家园、事业合作的平台,母校一贯重视校友工作,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感到振奋,大家兴致勃勃地聊起在校时的趣事,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的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好母校的办学精神,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周六周日,他们还将继续走访博白县、兴业县、福绵区、玉州区和玉东新区,开展校友联络活动,加强沟通,增进校友情谊,实现校友与母校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