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校长苗剑率队到柳州开展校庆宣传暨校友联络工作

【作者:吴海娇】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4日,校长苗剑一行到柳州开展校庆宣传暨校友联络工作,通过与校友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7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等工作的想法及建议,共同助推学校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原河池学院校长覃伟年、柳州民族高中党委书记黄忠、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副书记梁茂元等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苗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现状、学校未来的规划发展特别是“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方向以及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苗剑表示,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学校办学定位是扎根河池、服务地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办学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在民族文化传承和发展以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十四五”时期,学校将以“强师、厚文、兴工、拓新”的发展思路,通过新校区建设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回顾了在母校求学、工作时的难忘时光,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并就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母校的恩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同时表示将努力为母校校庆工作提供各项支持,并预祝母校70周年校庆顺利举办,学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