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玉林市红苹果教育集团

【作者:】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8-12】

8月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保卫处处长梁达友、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红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杨勇、学生工作处教师杨玉珠一行赴校友企业玉林市红苹果教育集团调研交流。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玉林师范学院音舞学院党委书记何军、玉林市锡昂中学校长梁波天以及玉林各市县区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校友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红苹果教育集团旗下高瞻幼儿园、启明星幼儿园以及红苹果童军大本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外国语学院92级校友、玉林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玉林市红苹果教育集团董事长吴坷宗对覃拥灵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领导们和校友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管理经验以及幼儿教育品牌的打造与发展。

与会领导和校友就学前教育师资培养、优质幼儿园建设以及学前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覃拥灵副校长代表母校向红苹果教育集团在办学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对集团为满足玉林当地老百姓对优质幼儿教育的需求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向为此次调研活动做出的精心准备及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对红苹果这个幼教品牌的深度了解,为校友企业间合作共赢搭建了平台,很好地践行了校友“互帮互助”精神。走访校友企业是河池学院校友会的例行活动,未来将号召广大优秀校友将该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开拓校友企业合作共赢新局面,助力校友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玉林市红苹果教育集团创办于2009年2月,是高标准、现代化幼教机构,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经过十多年的奋力打造,该集团目前已拥有红苹果幼儿园、红苹果智慧树幼儿园、至爱幼儿园、高瞻幼儿园等多家高品质幼儿园,成为玉林市屈指可数的教育团体。特别是近年来,该集团本着“国际视野、优质教育”的办学目标,遵循“共享本土和世界优良文化”的办学使命,朝着高标准、高品质的一流幼儿园教育目标稳步发展,每个幼儿园的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设施设备齐全完善,课程多元,国际接轨,特色浓郁,处处充满国际味、书香味和人情味,声誉鹊起,好评不断。

学校副校长覃拥灵

校友、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

92级校友、玉林市红苹果教育集团董事长吴坷宗

覃拥灵副校长与玉林各市县区校友代表合影

参观红苹果教育集团旗下高瞻幼儿园、启明星幼儿园以及红苹果童军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