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一行赴贺州开展校庆宣传暨校友联络工作

【作者:】 【来源: 】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8-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8月15日至16日,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数理学院院长罗日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秋桃和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晓波一行赴贺州开展校庆宣传暨校友联络工作。工作以座谈会和走访看望校友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于15日下午在贺州市教育局举行,由我校数应专业03级校友、贺州市教育局教育基本建设中心副主任黄敬榜主持,03级校友、贺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杨瑞效以及贺州市各县区校友代表14人参加。

韦兴文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以及70年办学成果。罗日才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并对贺州市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位校友介绍近况,并结合本职工作经验,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开展校政合作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16日,罗日才一行赴富川瑶族自治县看望了2004级校友、富川瑶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彩云,2005级校友、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党委副书记蒋奇伦等。罗日才表示,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母校发展。